無言的逛街 = = 之2昨天去住小彥彥的家,非常好玩~~~今天則是約小姿美眉去逛街,我們先去金興發買筆跟立可帶的補充,然九份民宿後我們決定去>西門町< ~~~~~去西門町是因為我想買一個新的鉛筆盒,西門町有專門店,所以我就過去啦!!我的新鉛筆租辦公室盒是懶懶熊的,超可愛,而小姿美眉則買了一個包包。我們在西門町看見有學生扮成鬼怪的樣子,非常恐怖,我們還被嚇了一跳辦公室出租她們因為要辦活動,所以來西門町宣傳,請看以下照片(不要被嚇到喔!!~~)她的眼神冷漠又冷酷,令人畏懼.....抱著一個無頭娃買屋娃,在街上慢走著............我跟扮成鬼的女學生合照,她是不是很恐怖..........(我的眼鏡沒帶好XDD)希望大家不要嚇到才澎湖民宿好,只能說她們真是扮的唯妙唯肖~~~後來我要跟小姿美眉從西門町回家的時候,搭錯方向,結果越搭越遠.........搭到永和去情趣用品啦!!!!真是的~~~應該去買杯永和豆漿再去找小龔龔玩的說------後來我們終於搭到回程的公車,本來鬆了一口氣,結果~~~遇到澎湖民宿怪伯伯.........那個伯伯一直叫我,一直問我問題,我都聽不懂他說什麼,而且最過分的是他還罵我們,還跟司機說,我們要去花蓮民宿西門町,是去亂搞......什麼東東阿!別以為你跟司機說台語我就聽不懂幸好他後來下了車,我跟小姿美眉的耳朵終於清靜下來了看房子!這次的逛街還蠻有趣的,只是回家的路程真是太無言了...........希望下次不要再白痴搭錯方向跟遇到怪伯伯土地買賣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l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